close

 晚上10點多,由於沒吃晚餐肚子有點餓,便和閃光外出找點東西吃。

原本想吃得滷肉飯已經關了,就想說那去吃看看近個月新開的代客煮麵吧。

 

圓環下最近新開了兩家代客煮麵,一家是位於太平洋雞排的對面,另一家在全家轉角處對面,也就是我這次買的—(龍)泡麵王國-代客煮麵。

 因為雞排對面那家吃過了,所以想說今天來常試看看新店家吧,二話不說~衝了在講摟!!

  這家的泡麵總類很多,一開始要選吃什麼就眼花撩亂~選了老半天!!

 好不容易選好了,我選的是味增口味~而老公選的則是韓式泡菜口味~

 結果選好麵後才發現!原來櫃子上標的價格只是泡麵的單價~要加料的話,另外有不同的價位加料可選,由於沒多少預算, 我們就只選了最便宜的~

就是:A+20 (蛋+1火鍋料+青菜)

回到家未吃先拍照

 DSCF0668.JPG(這碗55)

..沒錯 由於選了最便宜的A 所以料就只有這三樣 rz…

不過這碗也是要(麵35+20)也就是55元!!!

老實說我並不滿億這價格和內容

DSCF0665.JPG DSCF0666.JPG (這碗50)

  這碗是老公的,價錢為(麵30+20)也就是50元!兩碗加起來價錢破百>"<

食用心得: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吃了第一口。麵煮得太爛吃起來就像平常泡過頭的泡麵,但我們從拿麵到食用並沒超過3分鐘,我想可能是老闆煮過頭了吧。

料方面不多說了,青菜很新鮮~可是蛋的狀況就不太好!都散掉了~原本說要半熟蛋,吃得時候卻是全熟摟!!

湯頭方面就和自己在家用白開水泡的味道差不多,有點太淡了,主要是他直接用開水去煮,沒有另外熬高湯(老闆說特調湯頭要+10元)=''=!

可能吃過另一家(雞排攤對面的)煮泡麵,讓我對煮泡麵的印象太過良好XD!!那家用了整隻雞去熬的高湯煮麵,湯頭鮮美,而且可以選6種料!!最貴的一碗也只要49元(+蛋+5元而已)

所以吃了泡麵王國這家後~對泡麵王國完全失望了!>"<~比較貴,料也很少!

味道過於淡~吃起來比較像在吃自己泡的麵!

真是讓我和老公大大失望了一次!!

 

    記:最多5顆

    價錢: 

    湯頭:

    配料:

服務度:

推薦度:

 

 

補上地址:往銘傳大學圓環全家小巷子(德明路,明德路交叉口)

 

下次補上另外一家好吃得煮泡麵跟大家分享喔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rah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